close

自從我開始執行跑步計畫後,今天是第二次跟人家有互動吧!上一次是打籃球,
這次則比較妙,是跟一個小五升小六的國小生,就讀海山國小,他說以後要讀中山國中,
他看的出來很喜歡玩棒球,但是卻是自己一個人玩,我看到就跟他聊了一下,
後來也跟他玩起棒球來,我想我真的好想回到小時候,他給我的感覺好快樂,
雖然是自己在玩棒球,他是個獨子,後來他媽媽跟阿嬤也都來中山跑步,
他媽媽跟阿嬤都好年輕,跟他聊了蠻多天的,他給我的感覺好像是學校高材生的感覺,
然後有一點點高傲的氣息,但卻又很平易近人的感覺,總之很難形容,
我很高興能陪他一起玩棒球,不知道為什麼回家的途中覺得還蠻愉快的,
最近很煩,感情可以說是窮途末路,又一直找不到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其實我真的蠻有興趣做吃的,只是不喜歡活體動物(魚..等等),既然現在有麵包店徵學徒,
如果真的可以上我其實蠻想去學的,畢竟做麵包也屬於我想要做的其中一項工作,
但家人似乎並不抱贊同的意見,我已經印好履歷了,再來就看我的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