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捷運公園  
今天早上下班的時候,在櫃檯看到長宇領班,好久沒看到他了,
接著走出車班門口來到月台看到一群人,熟悉的黃背心,只是...也太大一群了吧!
真羨慕同期人這麼多,不知道那是一期的,55期? 56期? 57期?
算一下日子,55期跟去年我報到的日期只差一天, 那應該也是九月10號左右結訓吧!
想想去年這時候的我在學什麼呢!?好像是快要發制服的日子了吧~
考試應該也要到第四次或第五次了吧!好多回憶湧上心頭阿~
想到結訓那天的座談會上喝了一杯好甜的珍奶吧!是85度C的,
那時候座談會上每個人都要講話,我記得我好像是講到我無線電很弱的樣子,
那時候拿無線電真的都會發抖,然後知道自己被分到新店車班原本還不是很開心,
但是現在讓我選的話,我當初第一志願應該就會填新店了,
很高興能夠在新店OJT,因為遇到了目前我最敬重的領班還有學長,
後來被調到蘆洲,一開始也很無奈,但是現在覺得好像也不錯,也多認識一些同事,
謹記一句話:機會是屬於願意改變的人看待每一次人生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