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十月份放了一堆假後,十一月份突然班又整個滿,
經過包含會招這連續十幾天的班,真的是有夠累的,
終於讓我熬到今天放假了,但也是一堆事情要去做,
本來打算今天狂睡的,但是中午就被叫起來吃午餐,
然後就開始趁放假趕快把要做的事做一做。

首先~吃完飯去了賣安全帽的店,
唉~這個月才敗了一頂800元的,今天又敗了一頂1600的,
但之前那頂我真的還是不太喜歡,所以才又買了一頂,
然後買完去剪頭髮,然後去換機油,結果老闆不在,
就先回家晚點再去,回家洗個頭髮剪個指甲、修個鼻毛,
然後又出動去換機油、齒輪油,結果連輪胎也換了,
順便問一下為什麼我的車這麼容易沒電,
老闆叫我找一天有空把車交給他去什麼廠檢查,
想一想禮拜六牽去讓他拿去檢查好了,
萬一壞了又要花1800~.....
結果今天領了三千元,又剩不到一千了,
還好我平常沒什麼在花錢,

晚上看個八點檔,看完去廁所的時候邊聽MP3,
一直把蔡依林的"倒帶"當成警惕自己的歌,
因為有人跟我說過這裡面的歌詞都是他想對我講的,
一開始還不太敢去聽這首歌,但現在已經是我用來警惕自己的歌了,
雖然每聽必哭,躲在廁所邊聽邊哭還要邊用衣服摀住嘴巴怕出聲,
真無奈。

媽媽說看到我工作的這麼累,每天都半夜回家,看了很心疼,
不過我想經過這份工作,叫我去做其他工作應該都不會覺得累了吧!
算是一個經驗吧!畢竟我才剛出社會,現在都還算在學經驗,
雖然很希望有個人陪,但是根本沒時間陪人家,還是算了吧!
不要害人,反正我很習慣自己一個人生活,儘管有時候覺得寂寞,
但是還沒有能力給人家幸福,就自己咬緊牙根撐過去吧!
加油!我不相信我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