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六點多聽到鬧鐘想說在睡一下,
沒想到一睡睡到爸爸來問我幾點考,
我看到時間才驚醒,趕緊刷牙洗臉換衣服~出門 0.0
還好今天早上是個"陰天"~在不開燈的房間...

到了台北車站換往新店的車,車上看起來有不少也是要去考試的,
還有一位看起來大約三十左右的"小姐"在車上到處看哪裡有英文字,
想必是為了等等的英文考試在做準備吧!
很明顯的~我是完全沒準備就赴考~囧
這次跟上次來不一樣的地方就是上次是坐到大坪林站,
而今天我坐到景美步行過去,
經過世新大學~ 懷念在大學的日子阿   
經過永和豆漿人整個爆滿~想必是有考試才有的盛況。
第二次來到這,其實已經感覺有點熟了 (因為上次陪考一直到處跑)
爬了樓梯上五樓 (有點喘~太久沒運動嗎) 
真是沒什麼正妹~~喔喔~~我的目的是來考試的,

第一科  國文 (雪特,最後幾秒鐘看到最後一題找出錯別字寫錯,
               趕緊拿橡皮擦要擦~喔~no~鐘聲響起~shit   
               ~人生最幹的莫過於此,如果上天給我重來一次的機會...)
               英文 ~還可以

第二科  捷運常識 (掛)、數學 (OK的拉)、
               公民 (沒什麼感覺有考到公民)

第三科 心理測驗 ~256題60分鐘,有人35分可以交卷後就馬上交了,
              他是"神"嗎?寫這麼快,平均256除以35= 7.31題/每分鐘
              是用猜的喔 ~"~ 害我開始緊張想說是不是我太慢了,
              開始猛寫,手快酸死了。

接著吃飯,下午還有第四科呢!
中午時間,到處人滿為患,對面有兩個門的 7-11,
排隊結帳的人龍居然從櫃檯繞了一圈到了另一個門的人行道
上,
有沒有這麼多人阿 !想吃個八方雲集也一堆人,
只好去全聯吹個冷氣。

~吃飯去 等等繼續!

[ 2008.08.03 考捷運儲備人員(司機員) part 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