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兩個面試,一個是早上十點去頂好面試儲備幹部,一大早出門到達奇岩站,
大約還有一個小時面試時間才到,於是在捷運站內玩起數獨,
到達頂好樓下看到一個穿著正式的人在做早操,我想應該是頂好辦公室裡面的工作人員,
我本來還在想他會不會是來接我,又或者是先偷偷下來假裝路人看我的表現怎麼樣呢!
上樓後寫了履歷表,面試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莫名的緊張又來了,
但是面試官不知道為什麼給我有種熟悉的感覺,他也說對我的名字很熟悉,
可能是因為我之前有寄過履歷去,如果跟他當朋友我覺得應該不錯,
面試完我覺得可能有機會,因為談的蠻多且蠻久的。

然後回家煮個烏龍麵吃,睡一下覺,兩點多起床再度整裝出門,
這次要坐到中山站,然後在步行過去,到達時依舊是大約還有一小時才到約定的時間,
一直在偷看燦坤的門口,很想過去問一下店口那店員一些訊息,
不過後來還是作罷,進去後繞了幾圈後詢問櫃檯人員面試地點,
他說上二樓,上去後好多人= = 不過似乎是上一批面試的,
我是四點這批第一個到的,而在現場的助理給我也有一種好熟悉的感覺,
不知道是因為感覺他也是菜鳥,還是因為他長的像誰,然後寫完履歷坐了好久,
主管來說明一下公司的制度,他是一次跟大家先講完,再一一面試,
我覺得這方法不錯,節省他等下還要個人再講一次的麻煩,
不過這也讓我的面試時間少了許多,想問的問題也大部分都已瞭解,
他也說了他覺得來燦坤上班的好處,雖然他說不會有業績壓力,但講的很保守,
並無明確的說沒有業績壓力,只是說每一家店要開店都有評估過,
所以有基本業績,他也講到了燦坤都沒有在徵股長之類的主管缺,
他說是因為燦坤都是由基層開始做起,這讓我有一些信心做下去,
後來一對一面試時還是莫名的緊張起來,不過也談了蠻多的,還談到許多工作地點,
他也提到我有在信裡講我之前寄過履歷都沒回應,然後跟我稍微說明一下原因,
不過我覺得這些我都能理解,萬一正職沒上做兼職的意願我也勾選了,
因為如果到時有正職缺,兼職表現又不差的話,可以轉正職。
如果兩家都有上的話我想我會選擇燦坤,就算是兼職我也是選擇燦坤。

其實老實說,我比較喜歡頂好的工作,但是我認為燦坤才是我應該做的工作,
因為頂好學的到的東西,我想在燦坤也學的到,但燦坤還能學到更專業的東西,
對我的未來發展比較有益處,今天頂好的面試官,問了我一個問題,
就是用一種動物形容我,很特別的問題,我答不出來,他說不要在意有空可以想想,
說真的我還蠻喜歡這位面試官的,很希望他是我朋友,現在只希望燦坤可以上,
然後公司的同事人也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