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剛剛再看昨天的康熙來了的重播,輪到COLOR表演,
結果他們表演了魔術,是利用計算機的魔術,
內容如下:
請在計算機隨便按一個四位數字,
然後將這個數字乘以18,
然後再乘以32,
最後再除以24,
然後我只要將計算機在我手上轉一圈就可以出現你剛按的數字。

這時候我順手拿起桌上的計算機試了一下,
發現....我只花了十秒鐘就破解這魔術了,哇哈哈~
他只是在轉圈的時候按了一顆鍵,
建議想變給別人看的時候不要拿工程用計算機,
因為工程用計算機能夠一次輸入完整個式子,
如果對方是一次輸完整個式子而非一個動作一個動作做,
(其實重點只在最後一個除以24的這個動作)
那這個魔術將會失敗。
有興趣的可以玩玩看,趣味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