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覺得抗敏感牙膏有用,自從吃酸葡萄後刷牙會痛,而且是會痛幾天的那種,
後來聽醫生說是敏感性牙齒,只能用抗敏感牙膏改善,那時候我就去買了一條來用用
但是之後其實不常吃到酸葡萄和檸檬等水果,所以沒有特別的感覺敏感性牙齒的效用,
昨天吃了酸的葡萄,結果馬上去刷牙,WOW~~以前那種痛的感覺又回來了。

後來睡覺前用了抗敏感牙膏,對了,我之前都像一般牙膏使用的方法去使用抗敏感牙膏,
但之前看牙齒的時候聽到護士跟病人說把"那個東西"塗在牙齒上過幾分鐘再像刷牙一樣刷掉,
至於那是什麼東西我看不出來,總之是抗敏感的東西,也許是藥膏,也許是牙膏,
反正我想應該都是抗敏感的東西,用法應該也可以通用吧  於是我後來使用抗敏感牙膏時,
我都用牙刷將抗敏感牙膏先輕輕的刷一次,將牙膏留在牙齒上先不要漱口漱掉,
等過幾分鐘後再像刷牙般刷掉,結果今天早上刷牙的時候  已經不太會痛了耶!
以往這種狀況刷牙都要痛個好幾天,這次一天就已經不太痛了,終於感到買這麼貴的牙膏的價值了。

純手工剝皮酸葡萄:
酸葡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