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應該是等下就要去上班,而且是傳說中的CM駕駛練習,但是領班臨時打來說改R班,
因為颱風來了。明天09/19是我進入北捷的第二個月,從07/19報到,8天半(+放假)的基礎訓,
一個半月的司機員專業訓練,到現在的OJT,說真的~~司機員要學的東西真的很多
但是我相信只要我能夠維持對這份工作的熱忱,我一定可以成為一個優秀的捷運司機員,
很高興遇到的領班人都很好,蘇sir、班導光錦領班、長宇領班、建宗領班、鴻鈞領班、阿吉領班,
當然還有目前正在帶我們OJT的水泉領班,我們51期真的很幸運,因為人數不多的關係,
所以能夠摸到設備的機會就增多。

基礎訓 → 算是蠻輕鬆的一個禮拜,除了要上台報告比較麻煩外。
專業訓 → 這期間應該是我這輩子最認真唸書的一段時間了,因為天天都有機會被領班問,
             而週週都有一次考試,每天回家都得對當天的課程作複習,領班也都會有"課後輔導"時間,
             每週考完試的時候都在擔心會不會被刷掉,好加在我們班除了一位朝其他行業發展外,
             大家都很順利的過了這第一關,其實考試的重點真的就是領班們上課有講過的東西,
             所以上課一定要認真聽,絕對不能有像以前一樣上課發呆睡覺,下課再自己回家看的想法,
             其實上課期間很多事情都重複的說過,一開始還覺得為什麼一直重複一樣的東西,
             明明就其他領班也講過了還再講,但是後來我覺得這是必須的,因為我們從完全沒接觸過,
             一定要靠領班們這樣一直將內容重複烙印我們的腦袋才行,不然真的很難記起來。
OJT   → 目前OJT了四天,原本今晚要CM駕駛,但因為這次凡那比颱風的關係取消了,改R班,
            聽說這次2車的CM駕駛要到我們新店來,本來打電話問一下2車的朋友們,沒想到....
            聽到了令我意外的消息,就是從體檢就認識的其中一位人很好的同學,他決定回銀行工作,
            當然他能夠有更好的發展當然是祝福,只是覺得有點不捨,到時候51期聚餐的時候一定要找
            他一起回來。還沒講到OJT的內容,我只能說天天都過的很充實,比專業訓更累,
            我要趕快習慣這樣的生活,加油!衝阿衝阿衝阿~~我將以能夠成為這份公司的一份子為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