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啃雞雞炸雞餐
每次一到啃雞雞就只想吃它的炸雞,因為它的其他東西....我真的不知道該點什麼,
要不是因為距離比較近............
這次點了炸雞的套餐,老實說他的炸雞還是比麥噹噹好吃,但是其他的東西我就還是喜歡麥噹噹的,
經過上次對啃雞雞不好的經驗後,發誓不再去啃雞雞光顧的我,還是輸給了一個字"懶",
因為麥噹噹還要騎車很麻煩,那我改一下好了,我發誓我去賣噹噹的次數一定要遠遠壓過啃雞雞。
啃雞雞以前薯條是用紙袋裝,炸雞也是,現在不知道是響應環保還是怎樣,改成用籃子裝,
上面鋪上一層紙,那我只能希望他籃子是有好好清洗過囉!不要是那種用完就換一張紙繼續用,
因為雖然有鋪紙,但食物總還是會碰到籃子,以往薯條用紙袋裝可以大概看的出他的數量,
現在用籃子裝實在是看不太出來他的數量,而且用籃子裝有個缺點,就是很容易冷掉,
炸的東西冷掉就很難吃,那我拿到這樣的餐時,該先吃薯條還是先吃炸雞呢?我猶豫了很久,
決定先吃薯條,實驗也證明了我是對的,因為炸雞還有一層皮"保溫",當我吃完薯條再去吃炸雞時,
炸雞還是溫熱的,說起來啃雞雞的炸雞真的是很嫩,又不免讓人想說是不是加了什麼特別的咚咚,
可是吃到炸的硬硬的炸物時,又會覺得炸的技術很爛,人真是一種犯賤奇妙的動物啊!又要好吃,
又要健康,要做到這點,只能憑業者良心囉!我還是相信有跟我一樣的好人存在  善哉善哉!

002_nEO_IM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