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玫瑰屋二館
房間藏身於這棟愛上逢甲大樓,進去後感覺這棟好像很多小間套房,不知道是不是都是出租的。
大樓對面就是一排的機車停車位,住的這兩天隨時看都還有很多空位,不怕沒位置停。
離逢甲夜市也很近,晚上我就跟女友走路散步去逛夜市,約7~8分鐘(散步速度)吧!我覺得還蠻近的
這裡說好找其實也沒有真的很好找,但是只要找到一次就很難找不到,
因為這附近有個很好認的地標就是旁邊有一間廟,然後就是附近就只有這棟看起來特別新。
到了現場管理員叫我打給玫瑰屋,然後我就依指示去信箱拿鑰匙。

電梯.jpg
鑰匙上有一個感應器,進了這個隱密的電梯需要用到。
一開始我還傻傻的想說像悠遊卡一樣靠近嗶一下即可,但是發現不太靈敏,
後來發現那個感應器(長的像水銀電池)跟那個洞有點match,就把它擺進去,果然是這樣~太聰明了我
然後不用按樓層自己就會顯示你要去的樓層,應該是安全考量,可能只能到指定的樓層。

床.jpg
椅子.jpg
一進到房間~哇~還不賴喔!有MOTEL的fu,只是比較小間的...不過住的好不如住的巧,
這間整個是紅色系的,旁邊那個紅色椅子還可以翻開變成床...如果有需要多擠一個人的話可以用,
床也蠻乾淨的,枕頭也蠻好睡的,因為我女朋友常常因為枕頭不好睡而睡不好,這個還蠻合他意的。

毛巾.jpg
兩條大浴巾+兩條小毛巾

正面桌子.jpg
房間該有的都有,燒熱水滴、吹風機、衛生紙(廁所、房間各一包)、電腦 (哇~還有電腦+網路呢)
電視 (跟電腦共用一個螢幕的)、冰箱、餅乾、茶包(天仁的)、拖鞋...不知道還有沒有漏掉的
冷氣→這間好像是最高層樓,再加上是在最旁邊的那間,太陽照的多,相對的房間會比較熱,
冷氣都開整天的,但是吹到晚上就有點冷了 ~.~

衣櫃.jpg
一進門左邊的衣櫃+鞋櫃

廁所_01.jpg
廁所_02.jpg
再來是對我來講蠻重要的廁所,我發現很多的日租套房都不會放上廁所的照片,只放房間內的照片,
所以我特地拍廁所的照片,廁所還蠻乾淨的,然後電熱水器就在牆壁上,這是我比較不喜歡的,
因為感覺電熱水器在室內就不是很安全的感覺,至於很多人疑慮的熱水不夠熱這我倒沒有發生,
忽冷忽熱也還好,廁所另外附一包衛生紙,但是卻是抽取式的...這沖到馬桶好像容易阻塞吧!

沐浴乳.jpg
很簡單的沐浴乳跟洗髮精,跟一般附小包的洗髮精或沐浴乳不同,應該是買大罐來補充的。

盥洗用品.jpg
附有牙刷、牙膏、刮鬍刀、浴帽、還有一大身體乳液,乳液還不錯用,很想帶回家,可是實在太大罐,
而且又是滿的,實在是不好意思把它帶回家,還研究了很久到底是不是要給人拿走的。

電燈開關.jpg
一開始進房時再找燈,他沒什麼大燈,都是一些用來製造氣氛的燈,最大的應該就是床上方的燈籠吧!
但是我一直找不到它的開關,進房大約花了二十幾分鐘才找到燈,原來在紅色椅子後面的牆上,
因為按鈕顏色漆成跟牆壁一樣,所以搞笑了....


污漬.jpg
要說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圓桌的桌面好像有點髒,可能不小心漏掉沒清到。

花園01.jpg花園02.jpg  
一樓公設的景觀

玫瑰屋 網站:http://rose.fengchia.com.tw/
這是一館的網站,我住的是二館不知道之後有沒有網站,因為聽老闆娘說二館給別人做了。
後來在問老闆娘說已經沒有二館了...要住一館的記得要自備電腦唷!
**經過上網查搜尋後發現已由 The Room 接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