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剩一天了,後天就是正式展開我職業生涯的一刻了,問我此刻的心情??
還用問嗎?大約是心跳200下在跳動吧!
是東門市場對面的新店耶!預計9/18開幕,我喜歡這種從頭開始的感覺,
希望店長還有同事間都能相處融洽,聽說剛開幕會很累,
但我想這是一種磨練,我一定要撐下去,燦坤的工作時數真的頗高,
不過就算再累,我覺得只要工作環境、同事間都融洽,
上班也能變得很快樂,昨天看到的:要享受工作的樂趣
實在難掩心裏的緊張、期待、還有興奮,加油吧!我相信我可以的。
不過想到以後自己的時間恐怕會變得很少,不能再這樣游移不定,
得專心在學習新工作的一切事物,也希望能結交到好朋友,
讓上班也能像大學上課一樣心情輕鬆愉快!
現在還有一個隱憂,就是這幾天腰突然開始酸起來,
已經很久沒有酸痛的腰,怎麼突然又酸起來
千萬不要影響到我的工作阿.......

為了讓自己不要太緊張,下午去跑了步、打了球,
又遇到那位棒球小弟弟了,我想應該好一陣子不會再遇到他了。

一直以來跟我一起吃爭鮮的人都是固定的,今天換成另一個女生了,
但我相信不是固定的,因為是我老姐 因為爸媽去給人家請客,
老妹又跟朋友在外吃好料的,只剩我跟老姊去吃了,
為了把消費券用完,我們在爭鮮等位置等了好久,生意真的很好,
結果還有個善心人士把他的號碼讓給我們,因為他改買外帶了,
所以我們沒有想像中等的久,本來想說後天要上班今天不想吃太多,
但還是吃的有點多,今天的鮭魚握壽司鮭魚油脂都超多的,
要是霞來一定會超開心的,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跟她一起吃爭鮮,
接下來我的生活會相當忙碌,我想應該很多事情都沒辦法做,
晚上回來看一下"愛到底"感覺還不錯,目前正在播,還沒播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