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休假日,累的睡到中午才起床,事情辦一辦就快下午四點了,過的真快,
開工了兩天,我只能說....累的跟狗一樣,之前的運動.當兵都沒有比這兩天還累,
一直都在洗刷洗刷、搬東西,說真的,要清底板我寧願去搬貨,沒辦法,
店還沒開張只好先累一點,等店開張應該就比較沒這麼累了吧!

第一天報到就開始做事,還好店長跟同事都還不錯相處(除了少數幾個),
店長人還不錯,不過我想是因為要開店壓力大,所以有時候還是會有點機車,
在這次的工作中,我特地改變自己的個性,一直跟人家喇低賽,
對自己的表現還算滿意,畢竟工作這麼苦,一定要想辦法苦中作樂,
讓自己去享受工作中的樂趣。

連續兩天從早上1030做工做到晚上九.十點,連中午休息時間都比在場裝潢的師傅還少,
吃飯超過半小時店長就打電話來催了,半小時說真的對我來講很趕,
所以都只吃一點點,尤其我吃東西又慢。這兩天早上起床都是全身痠痛,
雖然沒有運動時那種瞬間的累,但是做一整天累積下來的累比運動還累,
還好我之前都有固定在跑步、打球,不然體力不知道能不能負荷。

目前在那的都算PT,到時候店長會再看表現決定要不要升正職,
有些人的想法我不太能認同,雖然只是PT,但是既然要做就要做好,
不要說因為是PT,覺得時薪$95就不該做的那麼用心,
有朝一日我當到店長,我想我會知道該怎麼去讓店員願意幫你把事做好,
做人真的是很多學問,今天放鬆一天,明天又要開工了,希望冷氣可以搞定,
不然這兩天在那跟在工地沒兩樣,又是在地下室,空氣整個糟,
整間店都霧濛濛的,加油吧!燦坤東門店的夥伴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