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想...吃炸魷魚,
我會去板橋新埔市場裡面那家兼賣紅豆湯、花生湯、燒仙草的那家店買。
35元,份量中等。

講到他的炸魷魚,是我自從新竹吃過的「酷斯龍」的炸魷魚後,
第二個好吃的,雖然酷斯龍的炸魷魚品質不太穩定,
有時候好吃有時候不好吃,但是那真是我覺得最好吃的,
可惜後來沒再開了,真的是很可惜,因為它的薯條也超好吃。

至於新埔這家他是不是那種一塊一塊的炸魷魚,
它是一條一條小條的魷魚,應該是魷魚的觸角吧!
吃魷魚最怕 1.咬不爛 2.太硬
這家是剛剛好,一開始我還想說怎麼老闆娘炸一下就給我了,
後來才發現,怎麼那麼好吃,原來魷魚不能炸太久阿~
很好,自從酷斯龍沒開後就沒吃過這美味的魷魚了,列入我的最愛。
順便推一下這家的甜品,30元+4種料,然後選一種湯,
共三種湯可供選擇 → 紅豆湯、花生湯、燒仙草,
在台北已經很難找到這種店了,一樣列入我的最愛。
------------2010.03.24 更新-------------
蕭媽媽的香蔥薯條,也是炸的很好吃,不過稍微鹹了點。

---------------------------
口味:★★★★☆
$$:★★★☆☆
綜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