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文化中心本來想借書,沒想到書都這麼舊~版本也都好舊,
決定先算了,回家上網查一下要哪一本,在叫媽媽幫我借好了。

然後先去文化中心旁有名的車輪餅買了六個奶油、四個紅豆,
本來想去他媽媽那裡買的,可是他沒戴口罩又一直跟排隊的人講話,
所以只好跑去他兒子賣的那裡,一到那裡有兩個男的分兩邊在賣,
看不太懂怎麼排隊還有怎麼點的,因為有個比我晚到的到另一邊去就直接點,
我卻在這邊排隊,我都還沒點他就點好了,後來也有兩個女的來買,
也是不知道該怎麼排隊點,結果跑到另一邊然後說我們這邊有好的嗎?
結果被那邊的人嗆說那邊是那邊,你有比人家早到嗎?
雖然說的很實在,但是他的排隊方式跟點餐該向哪邊點,
實在是讓人很模糊,我想應該是分兩邊排隊、分兩邊點,
看你排哪一邊就跟哪一邊的點,現在已經漲到一個9元了。

下午去打球,遇到昨天一起打的那位大哥,
後來來了一個我覺得超面熟的人,不知道是不是我之前去板橋體育館,
跟峰仔被電的很慘的那個人,如果是的話他真的長高很多,
技術依舊非常的厲害,不過打幾場就走了,
我打到後來竟然小腿抽筋了,明明就沒打很久~"~

回家的時候去微學館買了今年的記事本,
終於讓我找到想要的了,下午在金石堂買的260記事本...浪費了,
新買的這本跟去年那本幾乎是一模一樣,應該是同一家出的,
只是我一直覺得好像比較厚,後來終於被我發現了,
去年那本從2008年12月開始,這本居然從2009年8月就開始了,
多了好幾張,難怪看起來比較厚,沒有必要麻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