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永慶面試的大樓走到福華文教會館大約花了半個小時左右,
其實沿途走走看看路人都在做些什麼,還蠻有趣的。
走到福華文教會館才快十一點,想找個地方吃個午餐,
於是走到新生南路上的麥當勞,突然想到麥當勞現在一到日都有午餐優惠,
但是十一點才開始,還差十分鐘,於是就先去台大裡面看人家打球,
之前曾跟朋友一起來台大打過幾次球,感覺台大裡面真的還蠻讚的,
運動風很盛,可以看到有人在跑步、打網球、打籃球(my favorite)、踢足球,
也許因為我是喜歡運動的人,所以我好喜歡看到這種大家都在運動的畫面。

等到十一點前往麥當勞點了個三層牛肉吉士堡,說實在的,還蠻好吃的,
但是不該是再面試這天吃,應該好好找個時間慢慢品嚐這美味的,
吃完後突然感覺肚子一陣劇痛....是想大便吧!但是我會認馬桶~不喜歡在外面大阿...
還好過一下肚子就不痛了,週六中午時間在麥當勞穿得這麼正式的我看只有我一個吧!
麥當勞裡處處是唸書的學生、全家出遊的甜蜜家庭、還有剛運動完的同學們!
離開麥當勞後因為離報到時間還有20分鐘,再來去台大看人家打球。

離開台大來到福華文教會館,一進去...誇張了,已經排隊排到天荒地老了,
S型都不知道繞起圈了,現在來的女生遠遠壓過男生的人數,
這倒是我事先沒有預期到的,而且漂亮的還挺多的。
依序上樓後先繳交履歷,並將號碼牌貼紙貼在左胸前,
進入一間很像電影院的會議廳內依號碼就座,全部就座後我估計現場兩百人應該跑不掉,
然後就聽阿瘦的人開始介紹阿瘦,附帶一提,主持人蠻漂亮的,好像是第七期MA班的樣子,
說真的到這個時候我已經開始覺得阿瘦是不是都有以長相為第一優先了,
因為現場工作人員幾乎都長的還不錯,但....暫時不予置評。

聽完介紹還有前幾期MA班的現身說法後,其實我覺得這份工作還不錯,
有發展性,而且有一些我覺得可以改變自己個性的訓練,
接著做筆試,筆試內容為性向測驗、時事、國文、英文、邏輯測驗,
除了性向測驗外,其他四科是一起烤的,考的內容還算蠻簡單的,
原本我比較擔心的時事也出乎我意料之外,幾乎都會寫,
考題內容我依稀記得幾題,像是台北花博會什麼時候開始、
阿瘦男女鞋的代言人...等等,其實都是還蠻簡單的題目,基本上我覺得這測驗我應該只會錯一兩題,
測驗的時候,我看到總經理拿著似乎是座位表的東西一直在不知道是在做什麼,
這大概只有讓我有一個想法,他在做外貌鑑定,這讓我心涼了一截。

交完卷離開福華文教會館,步行前往台電大樓站搭捷運,
阿瘦說有通過的人晚上九點會通知,我可以直接說答案了,是沒有~~~~
我只能安慰自己說因為題目太簡單大家都會,但我還是忍不住想抱怨一下,
我覺得女生去的話有優勢,建議有理想有抱負,外型又不錯的女生可以前往應徵,
不過要等下一期了,明顯這間公司女性員工是多於男性員工的。

前往台電大樓的路上都是穿著套裝跟我一起走出文教會館的人,
我有習慣性的在走路時會東張西望看看附近有無正妹出沒的習慣,
要進捷運站前看到一個女生背一個背包還蠻好玩的,就是一隻迷彩兔子的造型,
然後因為走路有晃動,那隻兔子的手腳就會跟著一起晃動,好好笑~
我就拿起我並不強調照像功能的F339起來拍了兩張,但我從頭到尾沒看到他的臉,
沒差,我對他的背包比較有興趣。
迷彩兔子背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